【团学动态】我院在校2021年度阳光体育运动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1

  1210日晚,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度阳光体育运动颁奖典礼在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发洲、刘春江、王世杰,体育部及校体育运动委会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本次表彰中,我院荣获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贯彻《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先进集体,获得第二届大众健身云比赛第六名、阳光体育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1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1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体育干部、13名学生荣获体育运动先进个人,荣获了本次评选表彰的全部奖项。

  长期以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高度重视阳光体育运动的推广,完善健全体育工作机制。自2019年以来,学院组建成立体育队,并在“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中设置了运动领航员岗位,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带领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文:赖婷 董丹青 图:体育部
编辑:曾凯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