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王世杰副校长参加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217日,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求实楼自动化学院文化展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分享会,副校长王世杰出席活动并为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曲帅锋,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参加活动。 

  首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江炽同志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传达了学院本科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分析结果。 

  随后,2名党员代表聚焦“学”,从参加主题红歌会和党史知识竞答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4党员群众聚焦“践”,从党员办实事初心和群众受助感受进行了分享。党员群众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入党初心不断巩固,理论知识不断丰富,自身价值得到体现。 

  王世杰副校长为活动做总结讲话。王校长首先肯定了学生党支部精心组织和办事实效,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建党100周年之际,提升认知、聚焦服务、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随后,王校长从“党史如何学”和“学党史后如何做两个方面进行指导。 

  在“如何学”的方面,王校长指出党员要正确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在学懂弄通中熟悉基本原理和方法,在学深学透中提高认知能力,在学实学精中守初心、担使命,真学真信真用,筑牢信念之基,明确使命之重;在“如何做”的方面,王校长指出要首先正确认识党的宗旨和性质,科学把握利他性政党的使命和目标。王校长强调,党员同志要立足当下、立足眼前、立足身边,守好一段渠,管好责任田,在久久为功中实现价值、创造业绩、实现进步。王校长寄语在座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做先锋,用实际行动实现个人价值,最终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聆听王校长的指导如同接受了一趟生动的党课,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明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内涵,深感相较目标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党员们表示将认真领会总结分享会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用更大的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 

 文:江炽  图:任勃域
编辑:江炽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