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学院2019级本科生“导师面对面” 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20

  根据学院生涯规划工程工作安排,为加深学生对专业和学科的认识,12月19日晚,学院特邀自动化学院谢长君副院长以“从学科的角度谈自动化学院”为题,开展“导师面对面”专题讲座,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谢院长由赵师梅先生的生平引入,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历史发展,详细讲解了学院学科方向、学科建设平台、科研基地情况、学科未来发展走向等。 

  随后谢院长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培养“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强文化”的特色,并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和主要导师团队情况。 

  最后,谢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学院研究生毕业去向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自动化学院“导师面对面”活动是学院“一心三级”工作体系中学生生涯规划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行业的认知,帮助学生做好个人生涯规划。近年来该活动已针对不同年级举办多场,后期学院将持续开展“名企面对面”“导师面对面”“学长面对面”等系列活动,推进学生生涯规划工程。 

文:李宇扬 图:郭浩然

编辑:李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