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食堂开放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了切实维护学生权益,提升广大同学对食堂工作的了解,122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学生参加由校权益部组织开展的的食堂交流学习活动,在鉴湖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鉴湖韵苑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学习交流了意见

  鉴湖食堂负责人带领自动化学院学生先后参观并检查了食堂的售卖区、操作间、早点间、备餐间、餐厅等工作场所。随后,负责人对餐具清洗消毒、食材采购索证索票、食堂管理、加工区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细致地讲解。参观过程中,负责人多次询问学生对饭菜价格和饭菜质量是否满意。自动化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并体验了食堂的菜品加工、售卖等相关工作。 

  活动结束后,食堂负责人同学们一起进行意见交流。负责人强调,武汉理工大学校总务处一直把食堂食品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个食堂一直以来管理到位、严格自律,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落实食堂工作人员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各项工作部署,还能为做好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吴梦龙 图:欧阳子豪

  编辑:伊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