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气工程系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22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侯慧同志主持,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组织学习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有关文件精神,二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收看了《榜样6》。

    

  首先,谢长君副院长向全系教职工介绍今年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量核算办法及改革方案,围绕“校科字〔20219号关于印发《武汉理工大学科研工作量核算办法》的通知”及“武汉理工大学全面深化科研评价体制机制改革方案”两个文件相关内容进行宣讲,并就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随后,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侯慧同志介绍党的全会基本情况及历届六中全会概况,重点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内容。 

    

  最后,组织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视频资料。《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提高站位、勇当先锋,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通讯员:侯慧  编辑:李丹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