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4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季,923日,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20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研究生新生满怀着热情与向往来到武汉理工大学,为校园带来别样的生机与活力。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自动化学院精心策划,全面部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和近80名志愿者和20名工作人员参与迎新工作。 

        

  在学校统一指导安排下,学院除在东院求实楼前广场设立迎新点外,还在东院大门、东院宿舍楼下、校车接引处、升升公寓楼下等设置服务点安排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和入住手续。同时学院提前精心设计,制作了带有学院LOGO和吉祥物的帆布袋、微信朋友圈合照版等,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迎新氛围。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信思金书记、研工部谢中清部长、后勤保障处张军处长、学院领导等前往我院迎新点视察并指导工作,了解迎新基本情况。辅导员老师汇报了学院迎新特色及学生基本情况,学校及学院领导对我院的迎新服务给予了肯定,对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赏,对前来报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晚上7时,学院党委于东江书记,学院党委夏伟副书记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前往新生宿舍,与新生们相互交流,向新生们送去关怀。领导老师亲切地询问新生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问题,树立防诈防火意识。此外,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宿舍设施有问题、有故障及时向宿管报修。 

        

  至此,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摄影:陈雅;编审:于蕾;终审: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