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文创】我院在“唱响理工”校园歌曲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4

  513日晚,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唱响理工”校园歌曲比赛决赛在马房山校区西院大礼堂顺利举行。来自12个学院的队伍,用动听的歌声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我院参赛歌曲《我们不怕》喜获二等奖。

  

  我院参赛队伍第7个出场,优美的旋律配合选手们悠扬的歌声,完美阐述了抗疫“逆行者”们无私奉献的大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用深情的演唱向所有平凡但伟大的“逆行者”致敬,将逆行者们“手牵手,心连心,不畏艰险,点亮夜空”的真挚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曲终了,台上灯光亮起,台下掌声雷动。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文化艺术工作,成立了大学生文化艺术团,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校园歌曲比赛,学院文艺团声乐队赛前精心准备、积极备赛、认真训练。辛勤付出终有回报,最终我院学子凭借出色表现荣获比赛二等奖。

通讯员:董丹青 石宇扬 摄影:王翰飞
编辑:曾凯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