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圆满落幕!自动化学院本科生2020级顺利举行“活力青春·精彩无限”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经过一个多月精彩的对抗和较量,让人期待许久的自动化学院本科生2020级“活力青春·精彩无限”篮球赛决赛于515日上午在南湖校区篮球场正式开打,由自动化2001班和电气卓越2001班两个班级角逐本次篮球赛的最终冠军。

  上午10点,比赛的号角正式吹响。在上半场中,双方队员展现出了极致的团队配合,两支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每一次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精确的传导引得全场热烈欢呼;在下半场中,比赛充分考验了双方队员的体力和意志力。在决赛的高强度下,队员们仍能沉着应对,积极跑动,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才决出胜负。最终,自动化2001班以52484分优势取得本次篮球联赛的总冠军,王舒立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膺FMVP,电气卓越2001班获得亚军,自动化2002班获得季军。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为了达到全员覆盖,赛制中设计了女生中场投篮、班级啦啦队等内容,形成了有篮球特长的同学上场奋力比赛,其他成员到场喝彩加油的良好局面,赛出了年级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至此,本次“活力青春·精彩无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肖骏翔 摄影:蒋天皓 向锐
编辑:曾凯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