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于心 诚信于行——自动化学院国贷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7

  5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座谈会于东院弘毅楼1403举行,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专项工作的杜婕老师主讲,全体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婕老师对与会学生进行诚信还贷教育,强调了毕业生诚信还款的必要性,并用毕业生拖欠贷款影响个人征信纪录的反面案例对学生进行警示教育,她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践行诚信之道,实现个人价值,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随后,杜老师为大家重点解读了还款操作流程和提前还款方法,并就国家助学贷款展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等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同学们纷纷对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帮助自己顺利完成学业表示感谢,并承诺毕业后将努力工作,诚信还贷,回报社会。

通讯员:卢陆  摄影:王道阳

编辑:杜婕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