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6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西院会议中心301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世杰教授,自动化学院分学位委员会主席、院长周克亮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于东江书记,自动化学院分学位委员会副主席、人工智能与新能源汽车现代产业学院院长谢长君教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苏义鑫教授,副院长李向舜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夏伟副书记,自动化系系主任李志俊教授,电气系系主任陈启宏教授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主持。 

  

  仪式伊始,周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愿!周院长表示,自动化学院学子们在科学研究中刻苦钻研,积极参与各类科技竞赛;在志愿服务中无私奉献,参加支教、义务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文体竞赛中大放异彩,在金秋文化艺术节,校运动会等比赛中屡获佳绩。在各方面展示出自动化学院学子甘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周院长与毕业生一同回顾了学院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教学改革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取得新进步、学生教育取得新成果,与毕业生同呼吸,共进步的历程。周院长在讲话中期望广大毕业生热爱伟大祖国,塑造政治之魂,锤炼品德修为,塑造立身之本,树立远大理想,塑造活力之源,把学院“博雅求真立人”的院训铭之于心、践之于行,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祖国同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随后,本科生毕业生孙韩哲、研究生毕业生胡钟孝邦先后发言。毕业生代表回顾了求学路上的点滴,纷纷表示在学校学院的培养下,提升了自我,实现了成长。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秉持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和博雅、求真、立人的院训,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追求卓越,再创新辉煌。 

 7W2F4674 

  

  随后,主席台领导为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周克亮院长为博士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王世杰副校长、周克亮院长、苏义鑫副院长、李向舜副院长为硕士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7W2F4686 

  

  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卓越之歌》圆满结束,2022届全体毕业生正式告别校园,踏浪而歌,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