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与茅箭区政府举行校地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628日上午,学院与十堰市茅箭区政府开展座谈会,十堰市茅箭区委常委、副区长万正龙,自动化学院院长周克亮、副院长李向舜、自动化系主任李志俊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克亮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与茅箭区政府及企业的合作,希望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双方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校企合作,在开展创新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区域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进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万正龙副区长对周克亮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茅箭区区情及发展概况。他指出,很期待武汉理工大学提供智力支撑,开展务实合作,通过不断加大校地合作力度,在科技创新和企业技术服务方面提供更多支持,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参会人员还对促进企业科技转型升级,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鼓励毕业生留堰回堰工作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座谈。 

  茅箭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科经局、就业局主要负责人,学院科研办、学工办和相关系所中心老师参加活动。 

  会后,李向舜副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茅箭区驰田、正和、恒进、迪迈威、坤钰、康明斯、东森、正奥比克希等企业。 

 通讯员:冯俊 摄影:冯俊

审核:李向舜 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