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电工教研室组织召开第四次电工学教材编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5

  20221020日下午,电工教研室组织召开第四次电工学教材编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虞莉娟主任主持,副院长罗杰同志指导、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罗杰同志介绍学校以及学院教材出版资助政策,分享学院以往教材建设的宝贵经验。指出:教材编写要紧密结合科技前沿和学生知识体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材,突出教材的思想性、创新性和实用性。鼓励全体教师在“十四五”期间,积极投入优秀教材的编写和出版工作,为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双一流”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支撑。 

  随后,虞莉娟主任就目前教材编撰情况做汇报。肯定了近几个月参与编撰的老师们辛勤付出,在全体编委老师的努力下,电工学教材编撰工作接近尾声,基本达到了教材编写的预定要求,教材能突出行业特色。同时,对教材内容的最后审核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全体参编教师一致表示会积极配合并尽最大努力保证教材质量和如期出版发行。 

(通讯员:杨胤铎  编辑:徐家义  审核人: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