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2022年“麦格米特”流水灯设计大赛第三次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使同学们深度了解并使用嘉立创”平台,进一步提高自主学习能力1023日下午14点,自动化学院科协策划培训部部长于常平同学为参赛同学进行“嘉立创”PCB应用设计的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于常平同学就大赛评分细则、立创EDA软件应用、PCB原理图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于常平同学在培训会中重点讲解“嘉立创”平台的使用,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通过此平台整合利用开源的资源,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新知识的效率,并引导了同学们后期自主学习的方向。最后,于常平同学根据自身参赛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答了大家在参赛过程中的常见困惑,同学们受益匪浅。 

  至此,“麦格米特”流水灯设计大赛第三次培训顺利结束。此次培训是比赛前最后一次集中培训,通过系列培训,同学们明确了大赛的学习重点,对单片机、PCB等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希望参赛同学可以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通讯员:付嘉铭 渠赢倩 摄影:付嘉铭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