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易班召开通讯员网络素养及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2日晚,自动化学院易班2022年秋季学期易班通讯员培训会于南湖新三教学楼召开。自动化学院宣传中心指导老师江炽,自动化易班指导老师杜婕出席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张嘉宇主持,全体易班通讯员、易班网络班长和易班学生工作站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易班总编王国峰向各位通讯员介绍展示了学校理工易班建设情况,主要骨干介绍了易班通讯员投稿的具体流程与微社区投稿的指标要求。 

  

  自动化学院宣传中心指导老师江炽作总结讲话。他向各位参会成员介绍了学院的宣传工作体系,展示了学院易班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再次强调了各班级易班通讯员、网络班长的重要工作职责。 

  自动化易班指导老师杜婕讲话并做主题培训。杜老师对上一学期易班通讯员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前期易班新闻投稿存在的各项问题,她要求各通讯员规范投稿流程,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尽好通讯员宣传通知的基本职责,鼓励全体成员积极投身易班举办的活动。 

  会上,还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培训。

  至此,自动化易班2022学年秋季学期易班通讯员培训会顺利结束。全体成员明确自身职责,清晰工作目标,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易班建设与宣传工作之中。 

  通讯员:王国峰  摄影:王国峰

审核:杜婕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