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系党支部与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1110日下午3点,自动化系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展厅召开支部共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廉城同志领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相关内容。廉城同志向党员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使用条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的使用情况,让同志们对于党徽党旗的使用有了更深的理解。 

  

  随后胡琴同志引导同志们思考如何在智慧教育系统上发挥党员责任。同志们积极发言,表达自身对于系统建设的看法,和如何在建设中发挥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最后胡琴同志对共建活动进行总结,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遵守党章党纪,在新时代智能教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刘艾克 摄影:刘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