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1月9日中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在马房山校区东院思源篮球场顺利开幕,周慧副书记和辅导员彭文语老师出席比赛。 

  为了展现比赛的多样性,本次新生杯篮球比赛除了男子组5人篮球赛,还特别设置女子组定点投篮比赛,与小组赛穿插进行。篮球赛开幕首日共安排2场小组赛,分别为自研221vs自研2201班、自研222vs自研2202班。为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开始前双方合影留念,并进行了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制裁,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篮球场上挥洒青春汗水的队员们激烈比拼,敏捷的身手、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再加上双方的抢断、反击、上篮,一个个精彩画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充分展现出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女子组定点投篮由中场休息时各班组织进行,努力投篮的同学们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为本次比赛进一步增添了竞技性、趣味性和观赏性。最终,自研221班和自研222班分别以40:1247:30的比分晋级下一轮。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自动化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我院会继续开展研究生体育活动,增强研究生的体质,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 

  通讯员刘瑞 摄影:倪云丽

审核:彭文语 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