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十九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3

  11月10日-12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顺利举行。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并荣获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 

  在运动会开幕式中,我院方阵匠心独运,张贴着院徽的无人驾驶摆渡车带领着师生方阵稳步入场,展现了专业和行业的结合,体现了科技和创新的魅力。表演方阵通过阵型的变化、手中花扇的组合,迅速摆出“二十”字样,热烈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而看台上,活力四射的啦啦队队员也挥舞着花球,为方阵同学、为自动化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气氛热烈。  

  

  

  

  

  

  

  

  在运动会比赛中,我院学子赛出了个人风采,也赛出了学院集体的凝聚力,荣获了多项荣誉,男子一分钟双摇跳绳斩获第一名,女子200米荣获第二名,女子800米获得第三名,女子铅球获得第三名,男子铁饼获得第三名等。我院学子挥洒汗水,团结奋进,田赛径赛场上均有他们努力拼搏的身影,他们不断斩获佳绩,锻炼了体能,激活了生命,弘扬了个性和青春的活力。 

  

  

  

  

  

  

  

  在趣味运动会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热情格外高涨,飒爽的英姿,拼搏的身影,书写着自动化的风采。趣味比赛虽然不同于体育竞赛那般紧张激烈,但我院的运动员依然精神抖擞,为己扬名,为院争光。 

  

  

  

  

  在教职工比赛中,我院教师热情高涨地参加了各项体育赛事,老师们互相鼓励,完美配合,斩获了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体现出我院教师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奋勇争先、拼搏向上的活力与热情。 

  

  

  

  

  

  

  

  

  通讯员:毛明超 马雯倩 杨子洁 向上 摄影:王雅琪 付嘉铭 肖泽峰 张炜 邓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