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办公室与教学实验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及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202315日下午,办公室与教学实验中心利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旭同志主持,主要落实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及业务培训两个方面内容。

    

  首先,杨旭老师组织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内容。全文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明确师德师风建设要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 

  随后,组织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容进行再学习。强调准则中既明确了高校教师应当遵守什么,更规定了明令禁止的行为。 

  最后,于东江同志针对岗位工作职责组织业务理论培训。强调办公室岗位工作人员要展现好学院对外“窗口”,一方面要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和氛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另一方面要提高服务意识,热情接待师生,业务方面的流程、规定、资料准备等要一次性告知,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建议教学实验中心进一步规范教学环境、设施,给学生创造温馨舒适的教学实践环境。 

(通讯员: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