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系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09

    3月28日下午,自动化系在求实楼309会议室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学习由系主任黄珍老师主持。

  会上,党支部委员董政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章节内容。 

    

  学习指出:我们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新质生产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所扮演的关键角色和核心地位,明确科技创新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强调通过加强原创性、颠覆性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链布局优化升级,强化绿色低碳转型,以及构建新型生产关系等一系列战略部署,从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珍老师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斗力量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条例》的各项规范要求,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结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党的光辉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引导师生树立正确党史观,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院系发展和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 

  会后,邀请实验中心张清勇老师分享了自动化综合实践教学经验,并安排了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 

(通讯员:董政呈  编辑: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