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武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自动化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0-08

  10月7日下午,于东院求实楼自动化学院举办赛尔通信服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宗训校友、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四三五工厂厂长高登刚校友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本次仪式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主持。 

 

  聘任仪式开始前,学院领导陪同校友参观了学院文化展厅,回顾学院历史、感受学院发展。 

 

 

  仪式上介绍了房宗训校友、高登刚校友的履历,自动化学院院长陈伟为两位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 

 

  房宗训校友、高登刚校友表示,对受聘武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对再次回到校园感到十分亲切,受聘期间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与学校、学院的合作,共同致力于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会同两位兼职教授,与参加学校后疫情时代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暨合并组建二十周年大会的部分校友开展座谈,共商学院发展。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校友座谈会是我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院继续做好校友与社会合作工作有重要意义。 

 

  【文:王中翔 图:仇辰 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