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冰洋

发布时间:2019-02-26
  研究方向:
  计算机控制、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研究  机电一体化
  于1994年毕业于武汉工学院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2001年获硕士学位,2009年获工学博士学位。自任教以来,主讲了《自动控制理论》、 《电机学》、《运动控制系统》等多门电类主干课程。主持并参与多项教学改革项目。近5年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共 20余篇。 其中外文论文 5 篇;收录  5 篇。近3年来独立主持了5项横向科研项目,参与了2项纵向与多项横向项目的研究,并参与多项专利与发明项目研究。
 

   

 
  近年来主持或参与的项目:                                                 
  1 武汉市科技项目网上评审系统,武汉市科技局                   
  2 制瓶机控制系统软件的研发,横向合同
  3 磁力轴承的优化设计及非线性控制研究,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
  4 电脑横机花型准备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台湾亿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5 数控人机界面编辑软件的开发, 横向合同
  6 机车内燃机检修ERP软件开发,横向合同
  7 基于模糊控制的自动离合器研究,(在研)
  8 基于PLC的水泥监控系统的开发。(在研)
  以第一作者发表的主要论文
  1. Research of Pattern Drawing System of Computerized Flat Knitting Machine.
  2. Research on Eddy Current Testing System of the Carburized Layer Depth of 20Cr Steel.
  3. 基于分层结构的花型设计新方法研究
  4. 机车制动监测系统中传感器结构的研究.
  5. 基于PC104总线控制的列车制动监测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电话:13667110719       Email:luobingy@whut.edu.cn     442493007@qq.com